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010.2.25

为什么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是我们的问题?

连吵架也不想吵了,
什么事情也不想多说了,
这是我的问题吗?
我的脾气,你还能容忍多久?

我的脾气会搞到我们分手吗?

我真得很羡慕,很羡慕。
那些xxx的恋爱哦,
没有很多的问题,
简简单单的。。
在身边就好。。



突然想起,在我失落时陪着我的朋友哦。
福成,
我知道你有时会来看我的blog,
像在这边说声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之前误会了你,对不起。。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那段时间,每天在msn陪我,
还记得我的牙吗?哈哈。。暗暗里看到白白的牙。。
突然很想恋。。你呢?

maymay
我的宝贝妹妹,对我最好的一个,
什么事情都会跟他说,
妹。。谢谢你。。

承励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会想买药给我,
在我伤心时,会把我哄开心。
谢谢你。。。

阿发哥哥
你呢?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好像我的天使酱,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就会出现。。哈哈




最后。。。。。。。。。。。。。。。。。。。。




当然是你咯。。。
papi。。。
谢谢你能容忍我的脾气,
原谅我对你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