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010.2.25

为什么心里明明就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就是不想说,
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自己在烦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我开始累了,
真得累了,
不想面对了。。

为什么问题就是要那么那么得多呢?
我很害怕,我的脾气会让你不能在忍。
我也害怕你会因为这个原因离开我。。

可是我就是改不到,
有时候,
我真的只是想安静的要你陪在我的身边,
让我知道,我不再是一个人。。
什么也不说,
其实沉默也是一种爱

你就能不能多点认识我?知道我要什么?
不是什么事情都能用说的,
心!!!!
才是最重要的,
用你的心,来感受我要什么好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