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010.2.24

最近都很烦很烦。。。。。

为了我你成长了很多,对吧?
我的眼睛,
是为你而看。
我的嘴巴,
是怕你寂寞而有声音。
我的耳朵,
是要听你诉苦的。
我的心,
是为你跳动的。
我的手,
是要牵着你。
我的脚,
是要陪你走接下来的路。

我希望你是在我身边,
我想你念完5年的书,
可是。。并非要你去到这样远的位,
可是那又能怎样?
路是你自己的,我只能陪你走,不能决定你的路。。。

站在你的面前,我决定不再徘徊
心理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会明白
时间过得好快,想念却没改过
现在的你,是不是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开始发现自己越来越害怕失去你了,
我不要,我不要你离开我。
我知道我不该对你怀疑。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想是我收到的伤害,太大了吧?
怎么办?

每一个明天,
我都希望你在身边
每天早上从睡梦中让你叫醒
每天晚上有你哄着我入睡
在我需要你时,你会紧紧的拥抱着我说
“别怕,有我在“。

这样的日子,会很久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