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09.10.14

今天~~
真的超累得,不懂搞什么鬼啦。
不愿起床咯。讨厌,不过再过明天就放假了咯。
哈哈~~可以迟迟睡咯。也~~~

好像我的仔仔咯。。今天不懂做什么,怪怪的咯。
好像很快就要生气的样子,我真得很担心咯。
我不懂能做什么,就只是努力的弄他开心咯。

给bebe zai 的:
希望你有被我逗开心哦。。真得很担心你咯。
我知道他是你的好兄弟,可是他既然已进这样讲我们了,
我们也配合他,跟他一起玩咯。他说我们乱来,我们就跟他们说我们有孩子了咯。
哈哈。。。就跟他们一起玩啦。不要想这样多拉,你还有我咯。希望他自己懂他自己错在那里啦。
不要去猪烂他什么了咯。很快老的呐,我不要你变老公公呐,我只要你变我的老公,^^(害羞)
哈哈~~@_@婆在你身边咯。记得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