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2009.10.13


昨天的姐跟我说的一却,我真的还是无法平复我的心情,
昨天也把我心里想说的话全都说出来了,
第一次面对着电脑,哭泣。。。
我真的累了,也泪了。。但当我在伤心难过时,
我的贤弹超人出现了,谢谢公。。

bebe love lui luii^.^ 說: 老婆~ 你有什么伤悲? 对不 起哦~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没关系
bebe love lui luii^.^ 說:
老公想 知道~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老公 我爱你
bebe love lui luii^.^ 說: 可以告诉老公么? 老婆~ 我也爱你~ Muackzzz~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就昨天的东西+你要去做工了+没有钱+压力+要考试了=伤悲
bebe love lui luii^.^ 說: 老婆~ 别想那么多就不 会不 开心了~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嗯? 我也想丫。。
bebe love lui luii^.^ 說: 重要的是开心~ 老婆老婆~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当那些东西就是一直来烦我
bebe love lui luii^.^ 說:
老婆~ 要 开心的事了~ 好么?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今天我老师说:如果有一天,我的阿姨把我卖掉了,我会怎样?我说:不可能,他们是有良心的。老师又说:我不是他们亲生的。
bebe love lui luii^.^ 說:
哇~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而却又有钱拿。。 他们会不要吗?
bebe love lui luii^.^ 說: 怎么有这样的老师?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那时我真得很想很想老公
bebe love lui luii^.^ 說: 如果~ 我在你身边~ 一定会揍他~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因为我知道只有你懂我,你才会保护我,我爱你 那时我真的是傻掉,很想哭

bebe love lui luii^.^ 說: 恩~ 老婆~ 你还有我 ~ 还有~ 如果他们想卖掉你~ 早就卖了啊~ 何必等到现在~ 放心~ 会的~ 那个老师真的很坏~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大了才有价值丫
bebe love lui luii^.^ 說:
你们班的人还真有够没用的~ 肯定顶回他~ 不会顶就揍~ 大 了buang sekolah~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我也是有顶他丫,我说他们不可能像你(老师)将没有良心
bebe love lui luii^.^ 說:
2校还有这样的王八蛋老师~ 恩~ 好~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那边的老师就是这样
bebe love lui luii^.^ 說:
顶你~ ^^ 老婆~ 不要不开心~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嗯?
bebe love lui luii^.^ 說: 要 开心~ 开心~
lui luii love bebe贤 說:
有你在,我也比较开心了
bebe love lui luii^.^ 說: 呵呵~ Muackzz?~



以上的就是我跟bebe在msn聊天纪录,
bebe i love eu ..n i need you ...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