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2009.10.15

很开心仔仔的心情又好点了咯。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咯。
哈哈,我真的不懂能做什么,
只是能不断对着他搞笑,把他弄开心,呵呵。。(结果被他说我kap xiao 咯。。)
真的,真的希望他能开心,看见他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最近我想做的事情就是要我的仔仔开心,
昨晚一整天都做猪,我想也是换来一点点功效吧!哈哈
仔仔对我说,我真地对他很好,他会好好珍惜我的,
哇!!!!都不懂他是不是tembak我的咯。
可是也是很开心啦,不管以后我们的结局是好,是坏。
我都会觉得那是最幸福的事,能当过你的天使^^

也比,放假咯。。哈哈。。
开心,开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