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2009.09.20

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这一年真的很不顺,
这一年也让我学会了,看清了做人的道理!!!
好人不容易当,我的心是真的真的很累了,
它真的告诉我,它是真的真的累了。
一却东西也不想在理这样多了!!
一却不开心的东西希望可以快快的离我而去!

刚~~~~
他的干妹妹—佩佩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如果我的他,偷情。。
我会怎样????
我想也不想的回答他。。
我不会为他流泪,因为我不会为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流泪!!!!

这就是我的改变,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累了,不想再受伤害了!!!!

这就是我的改变!!!!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