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2009.10.21

累了,
真好累了。。
真的不懂自己在担心什么,在烦什么!!!

今天我让我的血出来见见着花花世界!!
看见自己的血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让我感觉到,
第一滴: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多么希望你是在我身边的,
我在想你的同时,你也是在想着我吗?还是。。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
第二滴:想起我小时候,一却一却地回忆,慢慢的在我脑海里放映。。真的是辛酸,辛苦,忍受。。。。。。。。
第三滴:我的朋友,我的哥哥,我的姐姐,我的妹妹,我的弟弟,如果我离开了,你们会伤心吗?会为我我流泪吗?
第四滴。。。。第五滴。。。。第六滴。。。。。
我的血不停的流下,自己也不懂是第几滴了。。。。
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才发现我是这么惹人讨厌,这样没有存在的价值的。。。。
我想我也是跟空气一样,时常让人遗忘,
这就是我吧!要认命。。。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