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2009.10.19

今天一大早就被zai zai 的信息吵醒了,
第一封信息给我的:没有信息的。。。
我就回他:我刚醒咯。。
他在回我:你带电话去学校?
我回他:没有啦。。今天都没有学
他就回我:生病了,不休息这样早醒做么?

哇靠,真的又气又好笑丫,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发信息来,
不是第一时间回复的吗?在这么累,这么不舒服也一定要回复的不是吗?
我的人就是这样,当我真真地爱上后,男朋友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关心的方法我用错了,我太笨了!!!
对不起,被我伤害的人。。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鸡婆!!!!

等待!!!你每次都是要我等待,等待的感觉你懂吗?
你有真真的爱上过一个人吗?等待,哭泣,心痛,心酸,生气,无助,渴望,。。。。。。
这一却,你真得懂吗?爱情不只是一个人付出就可以的!!!
爱情是需要2个人真心付出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