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2009.09.12

今天一大早就爬来,都是哥啦,7早8早说什么给我morning call,
算咯,就听他的话,起来的时候发现是我喜欢的天气咯。。
赫赫。。下雨咯。。。也,不用去店帮忙,哈哈。。就可以在家做猪一下咯。。
哈哈。。。哥说跟他一起出去吃东西,我就快快换衣服什么的,
跟他去吃东西咯,走来走去都不懂要吃什么,最后当然是去吃我的最爱拉。。
赫赫~~也是我的早餐咯,laksa。。也。。可是蛤,要吃也要听哥讲人生大道理的咯。。
讨厌死,哈哈。。说什么迟迟不要醒,醒来就要吃laksa。。@#$%^&*@!$#%%^$#@!@#$%^^&&^%$##@#@$%^&**^$@!!!#$%%%%@@$%^&&****&^%$##$%^^^&&&&***
讲了一大堆,也是没有那个的啦。。也是带我去吃嘛。。哈哈。。
笨蛋。。。


吓到笑上映了咯,舅舅拉,放我飞机,害我没有得看,
下星期咯,一定要去看了咯。。哈哈。。
吓到笑等我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