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2009.09.09

09.09.09

今天很開心哦,本來是有補習的,
可是逃課跟俊杰去海邊哦,赫赫
很對不起跟他哦,約他出來,又要他帶我去海邊,赫赫
也很拍謝跟他哦,本來他是要我跟他去alor star mall的..
哈哈,結果我一直亂他,去海邊..
他就真的帶我去哦,請大家不要亂想哦.
俊杰是好男生來得,是不會亂來的,還有我跟他也只是朋友..
所以..赫赫..

在路上,我把我不開心的事全都說了出來,
他也象爸爸醬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有點常氣)
哈哈,不過也好哦,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到那邊的時候,很暗哦,跟本都看不到海的.
傷心..哈哈..
本來是想走到前面那邊去看的,可是他說很危險,
哦給哦,就聽他的話哦..哈哈
就在車上聊天哦..開心開心..

謝謝你哦..俊杰弟弟..哈哈...

2 评论:

匿名 说...

不乖丫你..
 
有补习课不去~
 
逃课跟别人去海边..
 
[又不见得你逃课来找我]
 
哈哈哈:-P

sotong may 说...

haha~~~
next time me go fine eu lolx..
kaka..@_@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