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2009.09.13

今天一直怀着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我想你不用说,我应该是明白你所要给我的答案是什么了吧????
但这一切还是不能100%的认同,我想现在有99%吧,
我还是会期待那1%。原来暗恋一个人是如此的痛苦,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是如此的害怕,
真茅盾丫,或许你是觉得我是玩玩的,可是我敢像天发誓,
我是认真对你的,相信我!!!!!!!!!!!!!!

我还在等待你给的答案,对不起昨天突然得跟你说了让你很烦的话题,
真的控制不了了。。。要是有人问我会不会后悔跟你说了心里话,
在你还没有给我答案时,我的答案永远是会!!!!
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不能和你做朋友的机会,

我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疼你,最喜欢你的,
放手让我爱你一次好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