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2009。09。01

也比~ 进了新的一个月,很快了,也就要放假了咯。
哈哈~~~


今天,开学了很累咯。。
讨厌去学校,讨厌看到戴面具的人,讨厌看不起学生的老师,
讨厌有着美丽外表,但里面却是空心的学校。。
讨厌~~~~~我要快点离开~~~

2天我没有找你了,虽然我没有找你,
但我还是有想你,今天你主动找我,
问我在干麻,我不想回你,
对不起,我不想勾起我的回忆,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我相信你没有我,
也能过得很好地对吧?我相信你。。
说真得拉,你约我出来,我也不敢见你咯。。
怎么办??

要再次谢谢我的妹妹,美伊~~
美伊
虽然你是我妹,可是感觉你好像是我姐酱咯。
每次都保护我,关心我,陪伴我,
我们的角色好项调换了哦??赫赫。。
最后也是要说谢谢咯。。
永远的姐妹,爱你哦。。赫赫。

2 评论:

匿名 说...

不用客气~
都是姐妹..
哈哈..

sotong may 说...

^^haha..jie mui 4rever lolx...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