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2009.08.30

昨天晚上,和家人去吃东西,吃完就去看歌台,看到12+++。。
回到家都1点多了咯。。。本想在上线的,但因为太累了,所以就没有上来了,
最近的身体都很弱,快要生病的样子真的很辛苦,每天烧烧的,在不然就是没有声音,
我真得好累咯。。。真得好像好像每天睡觉就可以了,
我不想醒来,我不想面对你,不想面对我的病,不想面对没有你的日子,
我努力把你忘记,不再去想你。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因为我现在真的很想要一个肩膀让我依靠,让我哭泣,
说来说去,也是想要回到你身边,我是不是很自私,一直想要霸占你,
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的选折,让你感到痛苦,伤心,
你好好好生活,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守护着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