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2009.09.04


^^这就是sotong公咯。。赫赫。。帅吗???
我好爱他咯。。。虽然我跟他不能每天见面,但是我们的感情可是很深的咯。。


[给宝贝的信]
宝贝,相信我们能在一起很久的咯。。
不要一直乱乱想了咯,我会担心你的,
之间的女朋友真的伤到你太深了,没关系,这就当作是学习咯。。
好吗?宝贝。。相信我是爱你的。好吗??
我不希望别人的所说的话是真的好吗??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去过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就放手好吗??
宝贝,我爱你。。。


今天你又找我了,看到你伤心的样子,我真的很痛心,除了这样,
我不懂我能做么了,希望你能过得很好。。。

3 评论:

Yokoの幸福恋空™ 说...

加油哦~^^

匿名 说...

愿你们真的幸福啦^^

sotong may 说...

tnk eu all...^^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