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独自流泪

今天早上,本来还不想这么早进学校的。。
但是没办法,看到街上都是暗暗的。。
很害怕,也很恐怖。。
只好在学校走走。。走到累了,就停下脚步。。
看看了天空,风偷亲了我的脸。。感觉很舒服,没有烦恼。。
很开心。。就决定在那个地方停留。。
慢慢的天色也亮了,也有几个学姐和我在一样的地方。。
他们是那边的长客吗?他们一直都在那边的吗?
我今天是第一天过去那边,我会乱到她们的吗?
他们也是等人吗?等人??我到底等谁啊?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要等的人呀??

小翼,恭喜你哦。。
要跟红神幸福哦。。
我章鱼,祝福你们噢。。
要久久哦。。。爱你哦。。
赫赫。。。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