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说了又怎样??

说了又怎样?我还能期待什么?
你的真心对待吗?看看我自己先啦。。
明知道自己酱难看了,还去喜欢别人。。
阿丽,你根本没有权利好不好!!!!!!
还是用心的去想要怎样面对你的考试啦。。
好心。。


今天没有去学校,原因是我不想还是上天帮我了啊?
我真得很累,也不懂要如何面对他们。
我能做的是什么??逃避吗?可是我要逃去哪里?
我能在哪里??现在的我只能在黑夜里。。
一个人哭泣??那还能怎样做呢?可是??
在暗暗的街上,我还能做什么??
好累,很压力,很想死!!!!!!!!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