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说明!!!!!

我柯**没有喜欢(他)
只是觉得他像阮经天。。。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虽然我男朋友没有周杰伦那么有才华。
没有阮经天酱帅。。。只是有点像马来人(朋友说的咯~~)
那又怎样,对我好就好了啦。。
所以,不要在讲那些无聊的东西了啦!!!好心。。。
还有那些不爽我的人,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要讲就大大声地在我面前讲!!!妈海的~~~
没家教!!!!!!!!!


昨天很开心,跟dear在一起,本来想ponteng跟dear在一起的。。
可是dear不给,还讲了一大堆的人生道理给我听。。
哈哈。。没力听咯。。哈哈。。。明天又在跟dear出去咯。。
开心咯。。。爱你哦。。dear。。。

4 评论:

匿名 说...

ur bf is who?

sotong may 说...

lim wei keong is my dear ..hehe

匿名 说...

let me guess his chinese name laah..

林伟强 izit?

haha..

sotong may 说...

pandai lolz..my mui..kaka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