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想找个~~~~

哎哟,小翼丫,我真的没有喜欢他啦。。
他酱帅,那里可能陪上他啊?
我真得很难看,我真得很想变美,然后跟他在一起。。
但他愿意吗?哈哈。。我不要多想了啦。。
不可能的啦。。对吗??
所以呢??小翼丫,不要再酸我了咯。。

今天不懂搞什么的,我对你真得很累哦。。
不要在酱了好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就说嘛!!干麻要酱对我啊?
我很累得咯。。我的心也是用肉做的咯。。。
不要酱对我好吗?我知道,我是新来的,没有理由叫你们配合我。。
我也不懂要怎样~~~~好像回去。。。。我的天堂。。。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