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009.09.28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了,好冷好冷。。。
我的心也在下雨,而且是下了很多天。
我想分手的原因只有我懂,你不懂,有人说分手最痛的就是不知道原因,
我想是真的,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你知道原因,
我虽然害怕分离,但我跟害怕伤害你,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像以前,每天开开心心的,
不在乎任何的问题,但我就是做不到,
我认为我对你很残忍,我觉得我这样是对的吗?有谁可以告诉我?


你的拥抱曾经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很大的安慰,
让我有安全感,但我想我真的很没有那个福气,
当你的天使~~~~~~~这一切使我自己想太多了吗??
还是这就是事实???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的苦,
想要和你一起面对,但我认为这一切,
酱会伤害到你跟深跟痛的。。所以我宁愿自己苦也不要让你受伤害。。
这就是我的选折。。。路是我选的,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