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烦烦烦。。。

今天真得很烦丫。。
都不懂我到底那里做错啊?
整天给我脸色看,我不是人吗?妈海的!!!!!!
以为本小姐好惹啊?你妈的!!!!!!!

ponteng~~~~
今天又跟凯柔妈妈一起
ponteng咯。。
还差点给校长捉到哦。。。
赫赫。。蛮开心的咯。。跟他们在一起。。
早知道我就早一点来这世界了啦。。
这样我就不用跟~~~同班了啦。。
哈哈。。。。

刚才信息给我的他,要他帮我做folio的东西。。
他说他能绑到我哦。。开心涅。。
谢谢我的他哦。。你的伤怎样了啊?
好点了吗??叫你的brother不要在跟你睬油了啦。。
哎哟。。。真是的咯。。


对不起哦~帮不到你的忙,真得很对不起哦。。
本来我是想要叫我的朋友帮你复影的。。但我朋友我机坏掉了。。
因为外面复影有颜色的真的很贵,而你的东西有百多张。。
很对不起哦。。帮不到你。。
你会怪我的吗??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