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压力+很怪的心情=很烦

他妈的。。我以经忍够你了咯。。
不要什么事情都怪我得不能吗?
难道你自己没有错的吗?

谢谢你的图画哦。。虽然不是你画的。。
可是也蛮可爱一下的咯。谢谢。。
哎哟。。

压力很大哦。。最近,很想出去走走哦。。
可是不懂要去哪里?哪里是没有人的啊?
要静静的咯。。哈哈。。海边吗?
朋友们,跟我说说哦。。
等你们哦。。


4 评论:

匿名 说...

他妈的。。我以经忍够你了咯。。
不要什么事情都怪我得不能吗?
难道你自己没有错的吗?

谁来?

sotong may 说...

一个朋友咯。。。
赫赫。。你是???

匿名 说...

美伊咯..

sotong may 说...

o..o...hehe....i saying my friend lolz..
beh dong ka her lolz..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