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我的他,受伤了。。

今天也是没有进班到哦。。赫赫。。
几开心一下的咯。。最近一直没进班哦。。。
一直在忙~~~忙~~~赫赫。。。
我想想,好像是假假的忙罢了咯。。。赫赫。。。
好坏的章鱼。。。



·课外活动·
哎哟,坏蛋老师,不是说好今天是篮球比赛的吗?
跟我来什么足球阿??
真是的,害到我的‘他‘受伤了。。
真是的哦。。还跌到哦。。哎哟。。。。
会痛痛吗?我的他???
好像是很明显,我在写谁噢??嗬嗬
知道的朋友们,不要爆出来哦。。。
害羞的涅~~~赫赫。。。脸红。。。。


昨天你又打给我,让我想起了以前。。。
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你说你后悔,我不懂该说什么。。
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
我对真得很重要吗?还是我只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才会想起我的啊?
你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因为你心里有2个她。。
她是我的朋友,我不想伤害她。。
所以,我放手让你走。。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我酱做是对的吗?




4 评论:

匿名 说...

wah!! "He" is who wor..no tell me d..hehe
u so wei da o...dun sad le lah... gai forget d jiu forget it..dun keep in heart^^

sotong may 说...

我会的啦。。。
哎哟。。。那里可以在这边讲得啦。。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谁来的滴??

sotong may 说...

哈哈。。。。一个我关心的朋友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