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2010.1.13

为什么每次都要搞到酱?
全是因为我的问题吗?
我真得很讨厌。
很讨厌。。。

那心情,我不懂怎样说,
我只是要一个人了解我,在乎我,关心我,。。。。。。
适当的管,会让我觉得被在乎,
可是。。。过分的管只会让我很压力!!!!!!

我真得很怀念,当初的日子,
没有很多的烦恼,没有很多的事情,没有每天都快吵架的情况,
我知道你心里真的是爱我的,你害怕我再次留下你,
对吗?
你就是酱,很喜欢乱乱想,
我真的不想对你说什么永远,什么一辈子,什么一定,什么永远不会,
我不是神,未来的事情我真的是感觉不到的,
我跟你一样只是人,没有power去知道未来的事情,
真的,
就因为我受的伤害都有承诺,我知道那种痛,
所以才不会要跟你说,你明白我的心吗?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真的希望你是明白的,
我会看人,我也知道哪个是我该爱的,在给我点点时间好吗?
我真得很需要时间。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