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2010.01.12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好的一个月呢?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怪,
我知道我没有别的女生来的温柔,
来的体贴,

我不懂得在你伤心的时候该怎样安慰你,
我不懂得在你受到伤害时,要怎样跟你疗伤,
女生有的,我都有。
只是我不善于表达,要写blog时,我也是要对着电脑,发呆了,才想得出该写什么。

我。。。。。。。
真的是为了你放下尊严,放下任性,全心全意的对你,
喜欢跟爱是不同的,
爱不是容易的,爱是很痛得,
爱过了,受伤过了,就会知道,其实爱是很难的,
我跟你能过几个100天?我自己真的也不懂,
我不喜欢对你留下承若,因为承诺,其实也是一种伤害,
我不希望你会被我伤害到,所以才会什么都不说,


真的希望你能懂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