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放弃你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