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2009.11.25

今天。。。。。
是真的分手了,
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他说,还想照顾他,
可是这一却我都不能再去做了,
这一却只能让他的她,待我完成。。

现在你一定觉得很对不起我是吗?
跟你说,你在怎样都好,也都不会生气你,
因为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才会让你想找别的女生的,
不要觉得自己有错,好吗?
要好好照顾你的她,不要在有另个她,
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接受的,知道吗?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要让流泪,
还有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记得要比我幸福,
祝福你。。。


终于又回到单身了,
又要每天一个人过了,
又要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