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2010.2.4

为什么?
我还是无法让你搬进我的心里?
是我伤太深了吗?还是我?
我真得找不到原因,
我很害怕很害怕,
你会离开我。
不是我想太多,
是我在为我自己。。。。
我真得不想再次受到伤害,
我一次又一次安静的离开,出现第三者的感情,
我真得不希望我这次又受到一样的伤害,
我是不是不该怀疑你?


难道这一次我真的不可以安静的离开了吗?
到底出现第三者的感情,是什么原因呢?
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吗?还是。。。
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这次我不会再让别人抢走我的幸福,
可是我做得到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