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2009.12.18

等待,
我真的是在等待你回头的一天,
我跟你在一起一个月多,我却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忘记你,
当我去戏院时,我会想起我们一起的日子,当我看到差不多跟你年龄的男生,我也很会想你,
我们去过的每个地方,都有很多很多的回忆,但是我就是选者不要忘记那回忆,
如果我知道当初的结局是酱,我宁愿看着你去爱别人,也不想像现在酱失去你。

现在在我受伤时,出现一个对我很好的男孩,下雨时会关心我,当我大声的骂他时,他会轻声地跟我道歉,我接不到他的电话时,他会问我是不是生气他,总是为我想的男孩,会等待我的男孩,
我是否真的该为男孩而忘记那个他呢?还是我。。。。要等待呢?

男孩,
你对我的疼爱,
我感觉的到。
谢谢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