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009.11.23

听说你有了新的女朋友对吗?
不对,不是新的女朋友,
是我们的感情出现了第三者。

嗨......
上次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勇敢地面对,
这次我也要勇敢得面对,
我不可以让人家来欺骗我的感情,
我是我...........

勉强的走在一起快2个月了,
原来不适合就不可以勉强的,
虽然现在还没有搞清楚,
我也先选者相信你,
等你来跟我说清楚,
男子汉敢做敢当吧!!!!!!
我等你来跟我说清楚!!!!!

我的心情是很不舍,不甘愿,
我真心的付出,你却这样来背昄我,
算了,注定。。。。
要接受。。。。。
谢谢。。。在我生命里走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