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2009.10.17

一样的天气,一样的温度,一样的你
但只有我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不懂为什么,我变了,真的变了,
我变的好翠弱,变的很需要你,在乎你,
我这样的改变是对还是错?
我的脾气真得很槽吗?会令我脾气槽的,只是我一个人的原因吗?
你是真的爱上我了吗?你真的珍惜我吗?你真的会疼爱我吗?
我想你还是习惯了自由,我真的管你管太紧了,
刚你说的一却,我努力挽回,因为我相信我能做的跟好,
如果下次你对我说了今天同样的话,我也不会挽回了,我会安静的放手让你离开,
我要学会坚强,也要学会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努力~~~~
还有你的日子,我会爱你,珍惜你,疼爱你,付出。。。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