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2009.10.02


哈哈,好喜欢这天哦。
下午3点多,我的仔仔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哇,有够吓倒的咯。
hiak hiak。。哈哈。。
仔仔跟朋友还有我,一起聊天到4点多,过后仔仔就去kfc吃东西咯。
到了7店多,放工了就回家冲凉什么的,就快快去找我的仔仔,心疼他咯,
等了我酱久,对不起哦,仔仔。。赫赫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吃完就去alor star mall看电影咯。
我们选了很久,作了决定那就是看吓倒笑咯!
哈哈,真得很吓倒咯。看一点点就选者不看了,哈哈,因为。。
接下来我看的就是的仔仔咯。哈哈,我一直打扰他看戏,作弄他,哈哈。。。
开心。。。哈哈。。
仔仔lui luii 爱你哦。。。

4 评论:

匿名 说...

wow..he is so handsome o..^^
wish u 2 will forever together o..^^
must together long long time till life ending o..^^
take care gal

sotong may 说...

wakaka..tnk eu lolx..
haha..he wan birthday liao lolx..
dnt knw wan give he wat lolx..
hiak hiak ...^^

匿名 说...

祝你们幸福丫^^

sotong may 说...

^^hehe..tnk mui mui lolx...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