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7.09.09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不懂期待什么,哈哈。。
发了疯的我,真的疯了!!!!

去到学校,看着那熟悉的脸。。
一句话(闷)
睡了很多节,哈哈。。
醒来就跟朋友聊天!·¥#¥%¥#
放学的时候,我的“宝贝”竟然没有卖。。
气死我乐啦,还我热到。。。没话说。。
斜体哈哈。。

刚跟我的宝贝哥哥在msn开wc聊天,
好想恋他咯。哈哈,
他丫,还是一直这样厉害酸我,
当他也是蛮了解我的人啦,
现在看到朋友有了自己的“猛男”
真得很替他们开心咯,有人来疼爱她们,关心他们。
我想我现在工作就是祝福咯。哈哈。。

11月1日考试!!!!!
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