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2009.09.22

好累咯,刚跟堂姐出去2.00++pm出到7.00pm。
就只是在citi走走罢了咯,也用掉酱久的时间咯。
哈哈~~晕~~

很想跟朋友出去,可是全部都没空的,
突然觉得自己的朋友很少咯。
人不美是酱了的啦,伤心。。
我真得很希望自己可以变美一点,
但我可能吗????
伤心~~~

我还能做什么丫??又要开学了,
讨厌去学校咯。讨厌看到那些人的脸,
我真的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姐姐绿珊,燕诗和我的宝贝妹妹美伊
他们丫,人美心又美,
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他们了咯。。哈哈。。

最近看了一个戏(我的最爱)
真得很恐怖咯,这戏呢?
要怎样讲呢?我的感想就是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咯,就连自己!!!!
最了解的人,就越要提防,就连自己的男朋友也是咯。。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蛮不错的戏咯,有空去看看咯。。

7 评论:

匿名 说...

说错了..
 
你的宝贝妹妹美伊不美的..
 
哈哈哈..

My mInd~ElvY 说...

lolz..y like me?!lolz~

sotong may 说...

♥ ιм мαy мαy ♥:siapa say de lolx..
i think leng leng to ok liao lolx.hehe^^
My mInd~ElvY :cos jie so leng n nice nice ma~~
heehe^^

匿名 说...

Lolz ..

Faint ..

sotong may 说...

wakaka..blek

匿名 说...

Stil small meh ?
Haha ..
;p

sotong may 说...

wat small small ??haha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