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该选了吗?

说真的,我不懂我是不是喜欢你,
跟你在一起,我会想起他,
跟你信息,我也会想起他。。
虽然我以投入新的感情了,但我还是会在感情里找到他的影子,
我不懂这样是不是正长的,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对不起你。。
我也不愿就酱跟你说放手,因为我没有勇气看你伤心,看你为我流泪。
我跟他分开都要半年了,还是放不下。。
还记得他对我说过最伤的话:(那时候是7点多晚上,那天的我心情很烦,他跟朋友出去有没有跟我说声,想找他诉苦的时候,找不到他,就很担心,就一直打他的电话,我想我大概都快打爆他的电话了吧!!后来还是找不到他,等到他找我的时候已经是半夜4点多5点。我起身打了电话给他,说我担心他什么的,他就骂回我,妈的,我酱大了会照顾自己的啦。哇靠,我不能忍了就直接跟他讲分手,他就说哦给咯。。就挂电话了。。过了几个小时,我哭着后悔,打了给他说对不起,他就跟我说拿得起就要放得下。直接飚泪,一直求他原谅我,他也真的原谅了咯。。)
像在想起,觉得那使得自己好坚强哦,还记得他说的话,但自己就是做不到。。。
我真得很没用丫~~~~




谢谢swyne帮我弄我的blog美美哦。。

6 评论:

匿名 说...

过去滴酒给他过去吧..

不要再去想了..

sotong may 说...

i knw but i cnt 4get him lolz..

匿名 说...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sotong may 说...

en en ..mui oso wan like tat non..

Yokoの幸福恋空™ 说...

嗨~不要想太多了

sotong may 说...

enen..i knw i knw ..eu oso lolx...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