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以往你是我最想珍惜的人,但現在你確是我最想忘記的人..


不懂为什么,心情都开心不起来的。。你离开以后,我的心情就不好。。
我讨厌这种感觉,很累。。好累哦..
不想再這樣了可以嗎?有什么方法忘記呢?真的很累,很累..
以往你是我最想珍惜的人,但現在你確是我最想忘記的人..
如果當初我沒遇見你,那有多好???
我問我自己,以前的我是否真的愛你,還是失去你后,才發現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很想有個肩膀讓我靠,可以陪這我,不要讓我受傷..
這世界總是有很多問題要去面對.....
想不要面對都很難..只有忍........
為什么有些人可以很快樂??難道他們也是跟我一樣都只是裝的嗎??
裝????很討厭裝的感覺,不能做回自己,我以找不到當初的我..
當初的我,可以很快就忘記不開心的事情.....以前的我..快回來好嗎?

0 评论:

发表评论

 

maymay. Design By: SkinCorner